Entries

萨比西

其实,我周五已经写了一次了,但是发表的时候电脑抽住了....
纪年下即将离我们儿去的两位美好大叔...
周三上课前,班长在那里讨论送啥东西给老吴,纠结了老半天还是送花了.当时,我就想,你们怎么不讨论下送啥东西给竹田,他毕竟教了我们一个半学期了!然后,班长又说道,这样,我们送好花还可以一起拍照片.于是,同桌说,怎么不和竹田拍照.我吐嘈道,因为衣服太脏了,没人想站在他旁边.同桌:对哦,那我们应该送他件衣服,让他换好衣服和我们拍照.(说得好)但那个时候就萨比西得感觉到,这两人都要走了,竹田还有两节课,老吴还有一节课...
萨比西的高潮就在周四的作文课上.其实,竹田基本上不怎么拖我们课的.但是那天他居然拖了一刻钟.而且那个时候一直在看表,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动作很亚撒西阿!!!在帮我们讲论文的中级写法.说道最後のサービス 最後の最後这些词的时候萨比西之情油然而生.而且他还特地用了サービス这个词,于是觉得他其实还是很亚撒西的么.虽然我这么说一定会被广大群众BS死,但是,我真的觉得作文课是大学里唯一一门有用的课程,唯一一门无法自学的课程,我最最最喜欢的课程.进了徐汇,基本上除了听力课我都和蒋桑坐在一起,于是她不久就发现,我除了作文课其它课都在HC...在竹田拖到十分钟左右的时候,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就是おわりたくない。课上,竹田还讲到他悲惨的经历.和主任说要走的时候(个人感觉应该是那种很正式的场合)主任居然连句ご苦労様都没说,于是他当场就火了.其实看看,竹田还是很可怜的么.主任也太少根茎了.......
我个人感觉,竹田决定回日本完全是这个暑假的事情,因为大二上课的时候还有暑假前期给我的感觉他好像还是要教下去的么...
讲到这个,我就不得不提下我们班的王某(其实班上已有人直接称她为贱人了OTZ)周五她又在那里大肆宣扬8级考试.拜托我们还有一年才考俄....于是说道考试时的作文问题,她说同学们可以写好给竹田老师去看.(有没有搞错啊,500个字的白痴中国考试作文你怎么拿得出手阿!!竹田他已经对所谓的作文演讲比赛很烦了好伐,你不要再去骚扰人家了好伐.既然是你自己提出来的就好好负责阿!!!)我当时用一种藏不住的怨恨的眼神看着王某...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和竹田和老吴说ご苦労様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每次上完课,他和老吴都会说,但是从来都没有人回应他们...
这才是日本语学科最大的悲剧

留言

[C30]

悲剧T T
你们班的王某?嘛,反正你们班的人我基本都不认识=3=
我只知道我们学院的王某主任实在是很= =哈哈哈...
大家心知肚明

另外孩子,好象下对上是不能说...?什么的???还是只有 OUKARE不能说?

反正很悲剧的
我现在觉得竹田真的很好T VT
虽然很痛苦不过真的很好!
吴大叔也很好TUT

悲剧啊
我现在除了悲剧说不出其他了
反正历史课也上完了=3=


其他只有靠我们自己了[握拳
  • 2009-12-27 14:11
  • takuya
  • URL
  • 编辑

[C31]

我错了,下对上应该是OTUKARE
王某就是偶们那悲剧的精读老师。。。
对TAKEDA的离开感到无比萨比西
  • 2009-12-27 14:54
  • wendy
  • URL
  • 编辑

[C32]

刚写完作文的情况下看这篇bo越发觉得好撒比西。。。撒比西死了TUT
看看我这学期刚开始时的作文水平,再看看现在的。。。猛戳系主任,为什么不对takeda好点,不然takeda也不会走了(凿地
小吴就是吐槽吐得太毒了,但是讲的话都在理。周五的历史课我莫名的也上得很撒比西。特别是最后他说绝不同情历史考不及格的学生的时候我觉得他好可爱TUT
说起来其实小吴和takeda都只剩一节课了,因为最后节作文课要用去考试。。。。为啥绩点课会随堂考,谁安排的考试日程给我站出来!(继续凿地
  • 2009-12-27 19:43
  • Drew
  • URL
  • 编辑

[C34]

为啥绩点课会随堂考,谁安排的考试日程给我站出来!+1
为啥!!!TAKEDA难道考试以后就见不到他了么(凿!
看看我的作文从小学生水平都变成现在这样了,这都是作文课的功劳啊!!!比起那些没有意义的精读听力,应该加大作文课的比例(被众人踹死)其实,大二第一次上课的时候还是比较怕他的(小边说他很KIBISI,其实我现在也怕他的...)但是自从他纠正了 那如同小学生一般的作文以后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变得非常伟岸了...哎...就这么走了,虽然我现在作文还是写不好,但是我也好想学高级论文的写法,我也好想学所谓的"进退两难",哎,他当初轻描淡写得说到大三下会教的,结果还没等到大三下他就回去了...戳死我们学院那两个王老师(贱人...)

[C35]

你们两个够了
太撒比西拉啊T T
QAQ啊啊啊啊啊啊
  • 2009-12-29 18:43
  • takuya
  • URL
  • 编辑

发表留言

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ekedeqingmao.blog128.fc2blog.us/tb.php/10-847aaa5a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Appendix

Recent Trackbacks

Profile

kewendyke

基本属性:严重大叔+轻微LOLI控
其它属性:
三维:生存不能
二维:淡出
一维:中毒
2.5维:大爱
声:神奈!!!
女王,山口由里子
绿川,山寺,平田,中井,木内,堀川 等....
歌:尾崎豊,X-JAPAN
森田童子,有里知花,ZARD
乐:菅野洋子
本:芥川,京极,神阪